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
环科院为考研学子加油
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申娜    发布 :     

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考研复习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激励考研学子勇创佳绩,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学习压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考研加油活动,录制考研加油视频,祝愿考研学子取得成功。

学院领导、教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都积极参与了考研视频的录制他们选择富有寓意的教室、图书馆、学科楼、实验室等地点作为拍摄场地,给广大考研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在视频中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亲切问候,建议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科学安排好作息,合理规划好时间,并祝每一位考生取得佳绩。副院长徐德福教授鼓励考研学子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的努力,并祝广大学子在研究生考试中马到成功。团委书记阮小燕老师15级辅导员申娜老师和方昊、盖鑫磊、胡建林等学院老师也深情地表达了对考生的祝愿。

一直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都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关心考研学子,坚持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考试临近,相信考研学子能以坚定的信念,取得理想的成绩。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