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正文
学工
关于“五一”假期学生相关活动安排的通知
2020年04月26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根据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为丰富“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5日)的校园文化生活,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防疫抗疫、学业指导、素质提升、丰富生活”等系列主题活动。

一、活动目的

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培养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加强学生的学业指导,巩固线上教学成果,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情绪状态。

二、活动组织

1.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学体育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完成。

2.学生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愿选择相关主题活动。

3.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活动主题、具体内容、时间及参与方式等信息具体见附件1、2。

4.各项线下活动期间,师生全程需佩戴口罩、根据场地情况分散间隔就座。

5.若有疑问请咨询025-58731152,颜老师。

附件1:学生“五一”假期自愿参加活动列表.pdf

附件2:各项活动参与指南.rar

校应对新型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5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