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关于疫情常态化期间我校因公出国(境)政策调整的通知
2020年09月02日    作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 : 环科院    

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根据省外办要求,现就我校因公出国(境)政策调整通知如下:

一、非有必要尽量不安排出国执行公务,但执行上级部门交办的重大国际合作任务的,可以正常办理。

二、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执行中长期研修、访学或国际合作研发任务,只要外访同意接待,可以正常办理签证的,可以正常申报。

三、申请人除提前正常出国申请材料外,仍需提供以下3个文件:1)出访目的地国家(地区)相关允许入境的信息;2)访问单位同意接待的相关文件;3)个人承诺书。

四、我校疫情常态化期间因公出国(境)政策将根据全球疫情变化情况和上级部门文件适时调整,请随时关注我校最新发布的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处外事科电话:58699852,联系人:马婧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月2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