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转发科技处关于我校首次岗位聘用申报中科研项目、成果界定和审核盖章等事项进行说明
2012年02月19日    作者:     发布 :     

各理工科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人事处制定并发布的《关于做好岗位设置管理首次岗位聘用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其附属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校不同教师的不同情况,针对填报申请材料过程中出 现的疑问和理解差异,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重复和不必要的材料准备,方便教师申报,经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特对科研项目、成果级别认定、提交审核程序等问 题作如下说明: 

一、项目和成果统计范围及时限 

    填报的科研项目和成果期间为任现职当年1月1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止,包括我校为非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和项目。 

二、科研项目级别认定 

1、国家级、省部级和市厅级项目以收到正式批准文件起算; 

2、科技部973、863重点、科技支撑计划、行业专项项目的级别认定:项目为国家级、项目下设的课题视同省部级;课题下设的专题视同市厅级,余下不计,均需有正式合同。但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按横向项目级别标准(参看下条说明)认定其级别,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原则; 

3、横向课题级别认定标准:单项课题当年到帐经费总计超过5万元的视同市厅级项目;超过20万元的视同省部级项目;超过40万元的视同国家级项目。 

三、论著级别认定 

1、论文级别按照论文发表当时我校实际执行的期刊级别认定办法认定; 

2、学校《南京气象学院学报》按照职称评定办法认定(详见科发〔2008〕6号文《关于校职称评定、科研考核和科研奖励对于 学术期刊、出版社级别认定的有关说明》),任现职期间最多只认定1篇为权威,其余为核心。现《大气科学学报》,参照上述职称评定办法,任现职期间最多只认 定1篇为权威,其余为核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和《阅江学刊》,认定为核心期刊,但任现职期间最多只认定1篇为核心级。 

四、科研成果奖励认定 

1、省部级:只认定由省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或有关国家部委(除科技部)科技主管部门颁发的科技奖励(获奖证书应盖省级人民政府或有关部委的国徽章); 

2、市厅级:只认定省会所在市、地级市和省级厅局科技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科技奖励; 

3、各级学会或社会机构颁发的奖励一律降一级认定。 

五、报送材料要求 

1、为方便教师上报材料,已录入校科研管理系统,并通过学院、科技处二级审核的科研成果,上报人事处时无须再提供佐证材料; 

2、未经学院或科技处审核通过,但已录入校科研管理系统的科研成果上报时必须提供佐证材料; 

3、未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成果,上报时必须提供佐证材料。对此部分成果,请有关教师尽快提交审核,本年度年终考核将以校科研管理系统认定的科研成果作为考核唯一依据,未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项目和成果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六、审核、盖章程序 

1、学院审核(12月5 日前):请各学院,汇总本单位所有教师(包括挂靠本学科点的兼聘教师)申报的科研材料,并由科研秘书严格按照人事处《关于做好岗位设置管理首次岗位聘用申 报工作的通知》和附属文件以及本通知的要求进行严格预审,不符合要求的成果要及时提醒教师进行调整,对不符合上述文件和通知要求,明显未进行院级审核的材 料,将退回重审。上述材料经各学院初步审核后,统一交至人事处,特别提醒,代表性成果在上报人事处之前无需到科技处预审盖章。 

2、科技处审核盖章:由人事处汇总所有申请材料后,统一交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盖章。 

请各理工学院通知到每位教师,并参照执行。 

                                                    科技处 

                                                 2009年12月1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