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AEMPC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14年09月11日    作者:     发布 :     

为了加强“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吸引、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使实验室成为“开放、联合、流动、竞争”的科研实体,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资助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创新性强、具有重要研究意义和发展前景的研究课题。现将本年度的申请指南公布如下: 

一. 资助对象 

凡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研究方向符合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的国内外业务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鼓励与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申报课题。 

二. 优先资助方向 

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目标,本年度开放课题将优先资助以下研究方向: 

1.大气气溶胶与痕量气体 

2.大气污染控制技术 

3.环境变化及其影响 

4.环境监测仪器与技术研发 

三. 申请及评审程序 

1. 开放课题资助额度为3-5万元,研究期限不超过2年。 

2. 申请者在认真阅读并认可《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基础上,填写“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于2014年10月8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交本实验室,并将电子版发送到aempc@nuist.edu.cn(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 

3. 实验室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资助课题及资助经费,获得通过的课题由实验室主任签署批准意见后通知申请者,并在实验室网站上公示。 

4. 对获准项目签定项目任务合同书,获批准者一律为实验室客座研究人员。 

四、开放课题及研究成果管理 

严格按照《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说明 

本申请指南未尽事宜由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飞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 

电话:13404126951 

电邮:aempc@nuist.edu.cn 

网址:http://web.nuist.edu.cn/hksy 

附件1:AEMPC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2:AEMPC开放课题申请书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4年9月5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