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清华大学MARC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基金发布
2013年09月17日    作者:     发布 :     

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 重点实验室(简称MARC )是2011 3 月由国家环保部批准建立的部属重点实验室, 依托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深圳研究生院联合建设,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开放 "2013 年度开放基金" 课题的申请。

该基金资助金额为每项2-5 万元,拟资助8-12 项课题。重点资助领域为:(1污染物生物毒性与生物降解机制 ;(2环境微生物资源开发与污染治理 ;(3有害环境微生物控制  

一般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某企事业单位固定研究工作人员, 均可在以上规定的范围内提出申请。 详细要求请见附件申请指南。

2013 年度本开放基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3 10 15 ( 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凭)。申请书(一式三份) 寄送到实验室;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中意环境节能楼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524 办公室,刘丽丽收,邮编:100084,同时寄电子版一份,电子邮箱:marc_mail@126.com


 附件1:MARC重点实验室2013开放基金申请书

 附件2: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MARC重点实验室2013开放基金申请书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