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 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2018年02月27日    作者: 科技产业处    发布 : 环科院    

各有关学院及有关老师: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 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1号)”(附件1)。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科技副总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8年科技副总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空天海洋装备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引进人才。

    二、支持政策

    1、入选的科技副总,列入省“双创计划”,享受我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2、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支付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完成“四技合同”登记的,按技术经理人待遇给予奖励。

    关于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说明:①拟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项目申报指南(仅限入选的科技副总申报)。②原则上应提供项目申报书、“四技合同”(暂定2017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且至申报截止日在研的合同)、高校院所开具的发票、银行进出账单、“校企联盟”登记备案表等相关申报材料。③如获立项支持,拟以省科技厅名义下达立项文件,项目期满验收合格拟给予结题证书。④原则上2017年获批的科技副总享受本《通知》支持政策。

    三、申报组织

    以企业为申报主体,联合人才及人才派出单位向企业所在地主管部门申报。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与各地人才办、科技局和有关企业主动联系。

    四、申报受理

    省科技项目受理中心负责申报材料受理工作。同一人才限报一家企业,同一企业限报一名人才。

    五、申报要求

    科技副总申报条件、科技副总申报材料清单和补充说明等材料见附件1。2018年科技副总通过“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5日。申报材料须在网上提供相关原件的扫描件。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或申报企业)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签名盖章后交各地区相关受理单位。申报人(或申报企业)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缺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副总申报推荐工作,广泛动员,认真审核,保证质量。各地区相关受理单位于5月10日前将推荐报告和汇总表对口报送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其中申报书、合作协议书须装订原件)报送省科技项目受理中心(南京市成贤街118号)。

    联系方法:

    网上申报咨询电话(省人才办):025-83309766

    网下受理咨询电话(省科技厅条件处):025-83363139

    学校科技产业处:58235161(程老师)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 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科技产业处

2018.2.27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