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胡建林教授获聘南京市生态环境局特聘专家
2021年03月30日    作者: 方昊    发布 : 程穆宁    

    3月29日下午,环科院胡建林教授赴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南京市3月臭氧污染专项会商会议。会议开始前,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周宁晖副局长代表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向胡建林教授颁发特聘专家聘书,对胡建林教授及其团队在近年来南京市臭氧及PM2.5协同减排方面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并对胡建林教授团队在未来更好地服务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这是南京市生态环境局首次针对个人颁发特聘专家聘书,标志着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对我院服务本地污染防治工作能力的进一步肯定。未来,学院将更加积极响应地方环保需求,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宁晖、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南京中心、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周宁晖副局长向胡建林教授颁发聘书


胡建林教授聘书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