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党委传达贯彻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1年03月16日    作者: 卢逸群    发布 : 程穆宁    

    2021年3月10日下午,环科院在学科1号楼S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敏东主持。

    陈敏东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3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大会上对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起来;二要积极学习起来;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强调,他希望全校上下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使命,汇聚力量、凝聚共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全国50强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敏东书记强调,我院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带头做出自己的贡献。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