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15日    作者: 程穆宁    发布 : 程穆宁    

    3月11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顾晓彬主任、杨宗栋副主任,江苏省环保集团监测监控公司谢飞副总经理、牛志春副总经理,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沈晓东董事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藕舫学院院长葛昕明、环科院院长廖宏、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副院长徐德福、副院长于江华等参加座谈。

    此次交流活动重点围绕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双方的合作方向以及如何科学治理、依法治理、精准治理大气污染物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廖宏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顾晓彬主任等来访领导、专家分别结合目前的实际业务需求与我院展开了交流,沈晓东董事长并向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同时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也向我院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希望我院多为上述企业单位输送毕业生。交流结束后,举行了企业导师、校外联合培养导师聘任仪式。

    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保护业务单位的合作,有利于提高在校学生的实操能力,扩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发挥我院师生在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方面的特长,为江苏省的环保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聘任仪式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