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卢逸群    发布 : 程穆宁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环科院于1月12日下午2点在环科楼S205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宇、院党委委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出席汇报会。

    会上,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抓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学院领导分别就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点评。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岩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了各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抓好学习。二是要继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三是要在支部建设上力争有突破和创新,继续探索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发展的路径和切入点,不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

    最后,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强调,学院党支部的建设的关键在于党支部书记,希望各支部书记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发挥“领头雁”作用,对标“双带头人”要求,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5个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