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举办优质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吴樟    发布 : 王海君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企合作的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助力学院的就业工作,环科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环科院优质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学办主任许敏,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科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白云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对六家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在致辞中,文书记对环科院的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环科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院企合作的开展,丰富人才培养工作的模式,为学生搭建就、创业优质平台,拓宽学生实践和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企业的市场方向与我院学生专业高度契合,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他诚挚地希望企业能指派资深的企业专家来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实践,在科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濮军文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环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并介绍了科易达的公司文化、业务发展、部门设置、招聘岗位和待遇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科易达公司扎根环保市场多年,资源丰富,致力于环境咨询、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工作,与政府高校多方合作,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环保信息的智慧化管理应用,我校已经向该公司输送了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并大多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他同时也期待在今后的科研、产业化和联合人才培养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此次优质就业基地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能力,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创造了新的机遇。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