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张海鸥    发布 : 王海君    

  1月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会议专题审议并通过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学绩效分配框架方案》。学院院长廖宏、党委书记文亚平、班子其他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岩主持。

  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说明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学绩效分配框架方案》 ,并对方案的制定依据、制定过程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召开前,学院安排了以系为单位的各代表团就方案内容组织开展了研讨,并对提交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对文本作了修改完善。参会教职工就方案的内容现场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学绩效分配框架方案》。

  最后,文亚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号召广大教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形势,继续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打造国内一流的环境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