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南京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12日    作者:     发布 : 环科院    

     7月11日,南京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黄敏、副主任王霞一行6人来校调研,围绕南京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及达标进行交流研讨。我校统战部副部长焦冶、环科院院长廖宏、党委书记文亚平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座谈。

     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座谈会,统战部副部长焦冶致欢迎辞,廖宏院长介绍了环科院发展情况。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建林教授详细汇报了南京市环境空气质量PM2.5与臭氧达标可行性分析的技术研究报告,获得了市政协人资环委领导的高度评价,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南京市如何重点防控臭氧污染等问题做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将在区域协同防控及精准治气切实提升环境空气质量等方面做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南京市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

廖宏院长介绍学院情况.jpg

环科院院长廖宏介绍学院情况

胡建林汇报.jpg

环科院胡建林教授作专题汇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