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环境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9年06月21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9]72号),公布了2018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全国高校共有460个专业通过认证。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名列其中,认证时效为6年,自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这是我校工科专业首次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同时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其核心理念是“学生中心”、“成果导向”与“持续改进”,旨在通过专业认证实现人才培养过程的标准化。能否通过专业认证,成为衡量一所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标志,此次通过认证是我校环境学科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

名单.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