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赴镇江参加2019双高对接会并走访多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2019年03月10日    作者: 许大炜    发布 : 环科院    

  3月8日,由省高校招就中心与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举办、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承办的2019年高水平大学走进江苏优质高中“双高对接会”活动在江苏省扬中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双高会”云集了江苏省内包括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及我校等16所高水平大学的40余名教师代表。我校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雷丁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庆龙、环科院学办主任许敏以及辅导员许大炜参加了本次双高对接会。

  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创建于1945年,是首批江苏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在“双高对接会上”,我校招生宣传小组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详细解读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与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面对面交流,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和升学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并引导家长加入我校招生咨询群,为家长提供更加全面、及时的高考与招生信息。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络绎不绝,对报考我校表示出强烈的愿望。

  同时,我校招生宣传小组走访了镇江地区2市5校,并重点走访了丹阳高级中学、扬中高级中学、吕叔湘高级中学等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学院文亚平书记首先感谢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分别向各高中分管校长与招办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各方面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重点解读了我校的综合评价录取等招生政策,他表示学校会努力在学生培养、教师发展、学科竞赛、专利申请等领域为中学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指导。

  本次镇江地区走访交流中,各中学对我校顺利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与影响力表示肯定与赞赏,各中学与家长对南信大的认可度愈发高涨,学生们也对南信大充满着憧憬与期待。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