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获批新设“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10月1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近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了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评审结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文件(人社部发〔2019〕105号)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获批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继2018年获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之后的又一突破,标志着学院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学院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提供了新的机遇。

image.pn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