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年10月08日    作者: 卢逸群    发布 : 环科院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8日下午,巡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科一号楼N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永宏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张永宏副校长阐述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巡察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好有关工作事项。

     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前,学院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和举报联系方式。

动员会现场1.png

动员会现场2.png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