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举办“启航未来·留学畅谈”出境交流沙龙
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为了激发学院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并加深他们对于出境交流学习的了解,3月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一号楼S205会议室举办出境交流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外国留学生Anouar以及有出国交流学习经验的王静、孙文青、陈雨佳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交流会上,王静和孙文青以视频分享的方式讲述了她们在英国雷丁大学交流学习的经历和收获,包括文化体验、学术成长等方面,让现场的学生对出国交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陈雨佳分享了假期赴香港实习的亲身经历,有助于就业的同学不断提升就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交流环节中,现场同学们就出境学习的申请流程、择校技巧、文化差异等问题主动提问,并与外国留学生Anouar积极互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丰。

本次出境交流沙龙活动不仅为有意向出境交流学习的人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经验,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让他们更有信心地迈出出境交流的第一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