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与龙山书院联合举办“音越龙山,声动‘环’宇”歌唱比赛
2023年12月12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9日晚,环科院与龙山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联合举办“音越龙山,声动‘环’宇”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重在展示个人才艺,熏陶音乐文化,为热爱音乐的学生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比赛在筹备阶段就受到了两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演唱的歌曲精彩动听,青春洋溢。武哲同学演唱的Beyond的《海阔天空》,王馨同学演唱的孙燕姿的《我怀念的》以及王钱超同学演唱的周传雄的《黄昏》,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到了记忆中那段最怀念的时光。闵新格同学演唱的邓紫棋的《我的秘密》,钟婷婷同学演唱的单依纯的《想你时风起》,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唱出了青年学生的阳关朝气。演唱中,台下观众与场上选手共情合唱,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评委们以选手场上的歌唱技巧、台风、情感表达、着装、走位等作为评分标准。最终,来自龙山书院的钟婷婷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钱超、王馨同学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歌唱比赛不仅有效传播音乐文化,为两院学生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唱响新征程的青春壮歌。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