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环保科普基地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12月7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保科普基地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参观者,他们是来自南京书人雅居乐幼儿园大班的100多名小朋友。

在基地科普志愿者和幼儿园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带着好奇与激动,有序排队参观。刚来到基地大厅,吉祥物“环环”瞬间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学习环保知识,和环环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跟着吉祥物齐声喊道。

我国的矿物资源,土地资源,淡水资源,农业资源,森林资源,海洋资源存在人均资源不足、分布不均、破坏浪费现象严重的问题以及伴随而来的各种棘手的环境问题参观中,科普基地志愿者们用亲切生动的语言从大气、水体、能源等方面向小朋友们介绍目前环境的现状与应对策略并与他们开展积极互动,让小朋友们对我国的气候、环境与能源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