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开展2023年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
2023年10月19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10月16日下午,环科院于学科1号楼S205举办2023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敏,学办主任张龙华分团委书记阮小燕,辅导员吴樟、马俊辉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并观摩了此次答辩评审会。

经学生自主申请、资格审查和材料鉴定等环节,学院筛选出了3名优秀学生参加院内答辩。程港桠、倪心湜、李治安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科创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在学习成绩上名列前茅,双创竞赛上硕果累累,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上经历丰富同时,3位同学在参加国家大创项目、发表SCI论文、实用新型专利等方面成果显著获得国家级、省级竞赛等多项奖项,荣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以优异的综合实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风貌,为全院学生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也希望环科学子能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拥有无比光明的未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