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组织2023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
2023年10月16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使2023级本科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历史,激发学生对于荣校爱校情怀,各新生班级分批次由辅导员阮小燕老师带队前往图书馆二楼的校史馆参观,领略南信建校至今的多年风光,品味先辈艰辛和学子硕果。

在校史馆,同学们无不被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浓缩了南信建校60余年的历史简介所震撼。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南信的建校历史和经历的沧桑变化,也对“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参观中,同学们时常发出阵阵惊叹,加深了自己对于南信的印象和感情,也为自己树立了未来的目标,立志做开放、创新、硬核、担当的南信大人。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在积极讨论南信的历史发展,成果建树以及许多校友为学校创造的累累硕果。相信本次校史馆的参观同学们收获颇多,也希望他们可以吸收经验,发奋图强,为南信大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