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成功举办“我为地球添绿色”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作者: 芮晨阳    发布 : 吴樟    

为引导学生加强环保意识,宣传绿色低碳生活,树立生态文明理念,4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苑老食堂门口举办以“我为地球添绿色”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宣言,贴在留言板上,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围观。有的同学写下自己在未来生活中保护环境的举措。“每年植树节种一棵树”、“随手关灯”、“少开车,光盘行动,不乱扔垃圾”都是健康低碳生活的宣言;有的同学提出对当今环境问题的思考,“垃圾合理认真分类可以节约资源,减少处理成本”、“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生态治理是国家未来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有同学写下自己的环保生活小妙招,“每天骑自行车上课”、“每天出宿舍都关闭电源”、“每天步行上课”。短短的时间,同学们在留言板已贴满了便签,也拿到自己心仪的礼品。

“我为地球添绿色”世界地球日活动,宣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生态文明,呼吁青年学子共同守护地球,珍爱地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促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美丽的家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展板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