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开展寒假运动打卡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徐艺铭 吴樟    发布 : 吴樟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培养假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环科院于1月20日至2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运动 我健康”寒假运动打卡活动,鼓励全体学生尽量在室内运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支持当地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

运动打卡活动中,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以及兴趣爱好采取多元化的运动形式,如跑步、室内健身、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等方式,形式可谓应有尽有、花样百出。整个假期,学院全体学生均保持高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运动健身行列。班级内部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尽头,拼力量,比速度,秀健康。春节期间,学生在享受家乡美食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共同携手向更健康规律的生活大步迈进。行为心理学的研究表明,21天以上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养成习惯的过程虽然是痛苦的,但是一个好的习惯的养成将是我们终身的财富。环科院此次共有140位以上的同学坚持打卡了21天,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有同学表示,运动打卡让他在寒假提高了免疫力,修炼了形体仪态,自己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寒假运动打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帮助很多学生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维护了学生的身心健康。相信开学后,环科学子能继续坚持运动,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