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青协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作者: 马玉佳    发布 : 吴樟    

在2020第3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环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加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及国际志愿者日的深入了解,于12月6日在环科楼N201会议室举行以“爱心带动你我,志愿温暖世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并对这一学期环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反思总结。

活动之初,院青协组织部部长主昕鑫以志愿者日所倡导的志愿者精神为切入点,通过讲述疫情期间志愿者田曦与大学生志愿者朱孟良为代表的“我与志愿者”的故事,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温暖人心。

唯有清晰的认知,才有更深入的体验。本次活动重中之重的环节为志愿知识竞赛,五人为一组进行抢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每位同学都有充分的知识储备量,对相关内容有充分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志愿工作中也会有更出色表现。

环科院青协主席马玉佳对这一学期青协活动开展情况及同学们的参与度进行公示,总结工作情况并反思,提出存在问题并给出改善方案,同时对来年活动进行了计划预告。随后,活动现场对知识竞赛环节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嘉奖。

青协志愿者们不忘志愿初心,更加坚定了志愿者的信念,传承高尚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之花开满大地、香满人间。

志愿者日活动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