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成功开展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戴浩然    发布 : 吴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在校大学生的体质,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在中苑主田径场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团委书记阮小燕、部分班主任以及18、19、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有海底传月、八人九足、8×50米接力、跳长绳接力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安排有专人进行检录并向大家介绍详细规则。“海底传月”项目中同学们按班级纵队站列,前一名队员双手拿球从胯下将篮球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最后一位同学拿到球飞速跑到最前面再向后传递,阮小燕老师带领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跳长绳比赛中,有的班级如鱼得水,有的班级屡出差错,李岩副书记在跳长绳时对班级同学进行悉心的指导;“八人九足”比赛中,各班参赛同学都想好了自己的“制胜技巧”,八人如一人,团结默契地朝着终点疾速奔去;8*50接力比赛更是赢得欢呼不断,同学们你追我赶,拼搏向前。最考验班级凝聚力的拔河比赛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焦点,各组参赛人员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默契配合,为各班的荣誉拼尽全力。各班的班主任也都参与了不同的项目,营造出了融洽的活动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给排水1班摘得桂冠。除此以外,海底传月、八人九足、8×50米接力、跳长绳的冠军依次是19级给排水1班、20级给排水1班、20级环科3班、18级大环2班。综合所有比赛结果,荣获第一名的是19级给排水1班,18大环2班和20给排水1班并列第二名。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团结协作能力和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跳长绳

海底传月

拔河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