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召开“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动员培训大会
2021年01月06日    作者: 马涵啸    发布 : 吴樟    

为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强化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确保“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 1月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一号楼N201召开“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动员培训大会,本次动员会邀请了往届母校行优秀个人和团队分享经验,参加优秀学子母校行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大会由环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出席大会。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入座,认真阅读发放的会议资料,青协负责人郑雨欣同学指出,母校行社会实践既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机会,也是向母校展示我校形象和办学实力的机会。母校行旨在传播信大声音,讲述信大故事,吸引母校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经验、提高个人能力素质。随后,葛鹏辉同学借助PPT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母校行社会实践反馈表的相关要求和社会实践认定材料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仔细记录。

会上,往届优秀个人和团体分享了实践的宝贵经验,陆萍鸿和李思敏向同学们介绍母校行的成功经历、注意事项和活动总结撰写。分享完成后,一些同学与往届母校行优秀个人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询问活动开展细节和投稿相关要求。最后,同学们排队有序领取心愿卡、宣传单、海报等相关材料。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母校行的意义和具体实践方法,为同学们寒假成功开展母校行提供有力保障。

动员会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