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羽毛球代表队挺进八强
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发布 : 吴樟    

    为更好的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羽毛球团体赛于11月14日正式举行,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决赛挺进八强。

    同学们对本次比赛十分关注,纷纷踊跃报名。经过院内的运动员选拔,最终选出参赛队伍参加学校比赛。在上午的羽毛球比赛中,环科院在小组赛成功出线。下午,我院代表队与教师教育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并最终挺进八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院争夺荣誉。在一次次迅速的挥拍中,在羽毛球的来回穿梭中,在拍与球的击打声中,我院运动员挥洒汗水,精准击打,虽然第二天的比赛惜败,遗憾止步八强,但他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尊敬。相信在日后的训练中他们会倍加努力,迎来更好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体现出环科院学子敢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并呼吁我们要积极开展课外活动,努力学习之余,也要锻炼好身体,激发健身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合影.jpg

合影

运动员比赛现场.jpg

运动员比赛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