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新征程,“心”开始——环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发布 :     

  金秋九月、喜迎萌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招新相关活动结束后,心协大家庭迎来了一批了解和热爱心理事业的新成员。为消除成员间的陌生感和局促感,使各部门成员更好认识彼此,促进大家对团队协作心理的感悟和认知,环科院心协于28日在滨江新食堂一楼和西苑足球场举办了相关素质拓展活动。

  环科院心协倡导自助助人理念,共同建设团结、友爱、和谐的学校大家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成员之间团体游戏形式开展通过活动后采访,参与的新成员表达了自己的直观感受:通过素质拓展,极大降低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促进了与社团同学之间的交流,彼此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与他们一起活动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在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下,环科院心协新老成员之间互相更加熟悉和信任彼此,大家庭更加充满了和谐与温暖。在以后的合作中,相信大家会越来越默契地办好每一个活动,为环科院带来更加年轻和积极向上的力量,向更好的方向蓬勃发展。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