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杜沁熹    发布 : 环科院    

     5月24日,由中国教育部、商务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耀彬、杜沁熹、王露薇,大气物理学院廖晨曦,长望学院朱怡同学历经三个月的时间,从近4000支队伍中突颖而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该团队报名的作品——生态浮岛治污装置在经历了与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大学的同台竞争后荣获国家二等奖。

     从收到进入初赛的通知,他们几乎每晚都会去环科院讨论作品,认真修改计划书,精心制作项目PPT,讨论每一个细节,不断搜寻创新点,完善实物模型,力求每一点都做到最好。在江南大学体育馆内,看着大屏幕上滚动着的获奖名单,在搜寻到南京绿邦科技有限公司时,他们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他们注重的不只是比赛结果,更是项目研究和准备的过程,虽然项目已经获奖,但他们会将项目继续完善和深入下去。

     本届大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加大对海外高校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的邀请力度,俄罗斯、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喀麦隆等国家的大学生在大赛的舞台上与中国大学生同台竞技。同时,本届大赛吸引了华为、阿里巴巴、浪潮、文思海辉等中国知名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