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环科院宁梓傲同学入选2013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2013年12月02日    作者:     发布 :     

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通管局、省青联、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江苏教育频道和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日前已揭晓百人榜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梓傲同学成功入选其中的“最敢创业”好青年,成为百人榜中15名高校学生之一。11月29日,揭榜典礼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省委副秘书长刘松汉、团省委书记万闻华等出席典礼。
  宁梓傲是我校2010级环境工程(国际课程实验班)专业学生,进入大学伊始即开始尝试各类兼职,并开始带领团队做盈利项目。大二时和朋友注册公司,成功为公司带来30万元的风险投资,并成为第17界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采购商代表。之后,他又加入我校赛扶创行团队,其“微金融•微动力”小微企业助力计划战略合作项目,通过调研一百多家小微企业,与国内经济学教授一起制定出7本帮扶企业管理的小册子,在全国范围内免费推广发放。最终,该项目在今年5月的赛扶全国赛中获总冠军。同时,他也参加多个公益项目,其中菌原液改进印尼有机肥配方项目在Enactus全国赛中获二等奖,受到了高淳县政府的高度关注。
  宁梓傲创业、学习两不误。目前已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国家级论文1篇,曾获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14项,其中个人奖项14项,团体奖项8项。大学三年,每年都拿校奖学金,成为校三好学生。
  2013江苏省“我身边的好青年”海选活动自7月底启动,活动专题网页页面访问量超过1100万人次,8126名青年被推荐,经网络推荐、资格审查、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从全省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中按最敢创业、最勤敬业、最图自强、最善创新、最乐奉献五个类别最终产生了100名涵盖各行各业的“最美青年”。今年12月,全省各级团组织将集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让鲜活的青春榜样走进广大普通青年中间。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