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梁瑞娜    发布 : 吴樟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2月3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滨江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院学办主任、2021届辅导员许敏,环境科学系教师陈亮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陈亮老师从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日志记录、实习报告的书写、实习审核时间、审核内容和异常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了应届毕业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细致分析产生的原因。他希望,在座毕业生能够协调好实习就业与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如期完成学业,顺利就业。陈老师提醒毕业生们,专业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加强安全意识,防骗、防传销,注意交通安全,学会自我保护,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疫情防控。

随后,许敏老师强调,当前就业压力大,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择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积极大胆的去应聘、争取就业岗位;就业竞争是毕业生综合素质的竞争,要充分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多学习,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将实习和就业高度结合,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许敏老师就寒假放假、学生离校、留校相关安排作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找到满意的工作,给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会场

许敏老师做动员讲话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