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环科院与应气院、化材院联合举办2021年度环保生态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1年04月08日    作者: 王舒夷    发布 : 吴樟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渠道。3月30日下午,2021年度环保生态类专场校园招聘会于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共邀请了包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9家省内外优质就业单位,共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应气院党委副书记奚桂华,环科院学办主任许敏、应气院学办主任刘洁,学工处就业办邱粒芮,环科院辅导员许大炜、吴樟参加招聘会。

为了更好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蔡惠华与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准备情况,指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积极应聘;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向企业介绍学校和应届生的相关情况。李岩与环境类的企业交谈中发现,不少企业非常认可南信大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质量,一些企业目前有许多从环科院的毕业生在职,并表达自己想要与南信大长期合作的意愿。招聘会不仅局限于环境生态类,还有工程师,设计师,人事类等多种岗位,让前来应聘的学生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面对应聘者担心的工作保障、薪资待遇、节假日加班等问题,企业负责人员耐心地为他们进行解答。招聘会现场也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为企业签到、布置展位、维持会场秩序等方面做足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环科院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拓宽渠道,促进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环科院还与南京传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签订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双方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引进架起了一座桥梁。

学工处蔡惠华副处长与企业交谈

环科院李岩副书记与企业交流

指导学生求职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