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环科院成功举办2020年环境类专场招聘会
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吴樟    发布 : 吴樟    

为推动环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增加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类专场招聘会,44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应邀参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覆盖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近11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给排水等环境类相关专业,同时也包括到了自动化、大气遥感、计算机、水文等相关专业。招聘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院学办主任许敏,团委书记阮小燕,辅导员许大炜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前来应聘的学生给予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参会本、硕毕业生在会场有序排队,积极向企业投递精心制作的简历,主动与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岗位信息,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寻求实习和就业的机会。现场除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还有很多2022届的本科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会的氛围,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为今后自己的职业发展收集信息、积累经验。一位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他向4家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在与招聘人员的深入交谈后,成功与一家企业达成入职意向,准备年后到企业进行实习。参会的用人单位对此次环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通过简历筛查和初次面谈,也物色到了大批专业对口,能力突出的毕业生,他们将在后期进一步考察并尽快签约。

环科院高度重视本次环境类专场招聘会,全力进行了精心的筹备,确保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环境类学生不仅获得了在线下与高质量企业交流、展示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对行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高质量就业的信心,为学院2021年的高质量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