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正文
招生就业
民航安徽空管分局2019年气象专业人员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17日    作者: 申娜    发布 : 申娜    

民航安徽空管分局2019年气象专业人员招聘简章

  •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 单位行业:航空运输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合肥市

  一、单位简介

  民航空管系统是直属于中国民航局的事业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安徽分局(以下简称民航安徽空管分局)是民航空管系统的下级单位,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主要负责为安徽地区空域范围内飞越和合肥机场起降的各类民用航空器提供管制指挥服务、飞行情报服务、通信导航监视保障服务和气象服务。

随着长三角副中心城市的规划定位,省会合肥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新阶段,民航安徽空管分局愿与你携手共进,共同拥抱美好又广阔的未来。

二、招聘职位:气象预报员、观测员

职位描述:负责民航安徽空管分局气象观测、气象预报业务的运营管理和技术研发工作。

三、工作地点:合肥市

四、应聘条件

(一)2019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大气科学、大气物理学、大气探测、大气遥感、大气化学、动力气象学、天气学、气候学、云与降水物理学、应用气象学、大气海洋学等气象类专业。

(三)在校期间未受过学院(含)以上级别的任何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成绩优秀,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专业课程一般应未有补考记录。

(五)身体健康。

(六)具有文体等特长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一)发送应聘简历—接收笔试通知—笔试—面试—接受Offer—签订就业协议。

(二)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

changhong281@163.com

邮件标题: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在校成绩表、各类证书。

(三)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骆岗机场民航安徽空管分局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551-63405035。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