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环科系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作者: 朱佳    发布 : 许大炜    

为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317日在学科一号楼S205议室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胡建林、谢鸣捷、方昊、杨洋、朱佳、刘振鑫、刘刚等老师依次发言。或是榜样的力量,或是红色经典影视剧的指引,党员代表纷纷回顾了自己当年入党的缘由,现场氛围让大家不禁想起当初宣读入党誓词时的情景。随后支部书记刘振鑫分享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自我认知。最后,环科院党委书记陈敏东教授作总结发言,对支部活动表示支持,并鼓励大家学党史、学习十九大报告,努力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提升,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校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