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卢逸群    发布 : 环科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中午,环科院党委在环科楼N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文亚平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我校于今年9月开始,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亚平书记充分阐明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重点强调“四个贯穿全过程”,接着对学院具体开展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他表示全院教职工党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认真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

    环科院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弘扬优良学风,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

党员大会现场

文亚平书记作宣讲教育.jpg

文亚平书记作宣讲教育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