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
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李岩    发布 : 环科院    

    为进一步学习和落实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环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和开展,环科院党委于9月23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召开了专题工作会。

    院党委书记文亚平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和进一步学习了管兆勇书记和李北群校长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参会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学起来”、“动起来”、“做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把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辉煌。

     随后,文亚平书记又传达了我校9月23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尤其重点传达了管兆勇书记对于我校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和重点部署的深入分析和对抓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文亚平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部署落实,对关键动作,认真对表对标,拿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同时抓好责任落实。各支部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把我院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最后,文亚平书记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落实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