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发布 : 阮小燕    

    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12月20日中午,环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文亚平书记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成员深刻领会此次讲话精神,开展深入系统学习,特别要深刻领会讲话中所提出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和实现新时代伟大奇迹的坚定决心,要积极探索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形式,结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标准》,着力创建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要求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和要求,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勇担当、讲奉献、求创新、促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持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各方面积极进取,勇于攀登。

    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0%D3G2661$VA9[7VC}{[]IW.pn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