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党委组织部    发布 : 党委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工作安排,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第二批)已启动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年度尚未结项的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

二、结项要求

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3份(课题成果包括围绕课题研究撰写的调研报告,或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著作、论文等)。

三、工作安排

请项目委托单位和负责人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于2018年12月25日(周二)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606室),电子版发送至zzb@nuist.edu.cn。后续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结题材料进行评审。


联系人:万卫华、章胜

电话: 58731215

 

附件: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立项项目.xls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doc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会

2018年12月11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