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党委组织部    发布 : 环科院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党内统计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结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快落实2018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认真总结本年发展党员工作,结合实际制定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梳理分析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情况,重视在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和青年教师中的发展工作。

相关情况填入附件表格。

二、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维护工作

1.“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管理”模块。根据当前最新情况对党委(总支)以及下属党支部的基本信息进行维护更新。

2.“党员信息管理”模板。一是摸清党员底数,确保所有党员信息进入系统,重点排查组织关系保留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和出国(境)教职工党员。二是核查党员信息并在系统中更新维护。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对系统中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可从系统中导出支部党员名册),确保党员信息及时更新入库。

3.“组织关系转接”模块。对已进入转接流程但未完成的转出或转入党员,跟踪督促,尽快完成转接。对于其中的预备党员,尤其是预备期已满或将满的,要逐一妥善做好转接或讨论转正工作。按照党内有关规定 ,在收到回执前(转接流程全部完成前),原党组织对该党员负有管理责任。

三、信息维护及数据报送要求

根据上级要求,《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党组织和党员信息数据完整度须达到100%。各二级党组织可通过系统首页“工作督查”逐项进行自查对照。《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本阶段信息维护工作请于2018年12月28日前完成。

党内统计相关统计表格请于2018年12月21日前报送。纸质件加盖单位印章后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行政楼606室),电子版发送至zzb@nuist.edu.cn。 

联系人:章胜、万卫华

联系电话:025-58731215 


附件:党内统计相关表格(表1-6).xls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1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