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重走党的诞生地--环科院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作者: 卢逸群,许敏    发布 : 环科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12月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党的诞生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和烟雨楼,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亚平同志领誓,所有党员同志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教职工党员感悟了红船精神,体验了红色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在教学和行政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做好奋斗者和引路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