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15日    作者:     发布 : 环科院    

会场.JPG

11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学科一号楼N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教职工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96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特邀党外人士列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岩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过硬、方向不偏,不忘初心做表率;二是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立新功。

党委书记文亚平同志代表上届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上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党的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院党委工作报告,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于江华、方昊、文亚平、王海君、许敏、李岩、徐德福(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文亚平为党委书记、李岩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

王尧副书记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讲话

文亚平作报告.JPG

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作党委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JPG

投票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