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推进会
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张海鸥    发布 : 环科院    

2017.12.6.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环科院党委于12月6日下午在1号学科楼C306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亚平主持会议。

  文亚平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辅助读物,认真领会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了解学校现阶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布局和学院面临的发展任务与挑战,号召大家积极思考,敢于探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文亚平副书记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遇到问题时要敢于担当,涉及利益时要顾全大局,要讲团结、讲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李岩副书记对各支部组织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做了补充说明,要求各支部学习上有深度、有效果,并专门对学生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