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作者: 朱亚宾    发布 : 环科院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10月28日,在院党委书记陈敏东、党委副书记马革兰带领下,环科院党员教职工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十九大,革命精神代代传”党日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坐落在江苏省句容城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现在的新馆,占地面积为一万六千多平米,展厅建筑面积三千五百多平方米,展馆分为五个部分。展出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二千多件,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在新四军纪念馆内,陈敏东书记带领党员教职工认真观看和学习新四军革命事迹,要求大家要领会革命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内化为自身的工作品格和精神意志。在陈敏东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高声宣誓的同时再一次感悟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十九大已胜利闭幕,其所传递的精神将持续鼓舞我们继续前行。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重温革命精神,践行新时期发展理念,砥砺前进。环科院将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育人水平。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