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08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7月5日下午,环科院党委书记陈敏东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协同发展创实绩”为主题,在学科楼1号楼N201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敏东书记围绕省委书记李强在省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的三个问题“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不是抽象而是具体的”“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作了深入阐述。他强调,讲政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每位党员都必须自觉把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各种考验。

  陈敏东书记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由党委牵头、行政助力、支部落实,加强理论学习;统筹规划、党政协同、按专设部,激活组织生活;充分调研、广泛沟通、研究落实,强化科学管理;引培并重、多方聚才、完善机制,细化人文关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自觉将学习融入工作、生活,增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形象树起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