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20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整体联动效应,4月19日下午,环科院党委在学科楼1号楼C306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敏东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革兰,全院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敏东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一方面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研究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并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马革兰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继续结合实际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6F76_副本.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