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习实践效果,增强党员党性觉悟,4月22日,环科院组织党员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王稼祥(1906年-1974年)是安徽省泾县厚岸村人,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对外工作的开拓者之一。王稼祥纪念园以其精巧细致、秀丽天成的建筑,丰富的馆藏文物,先后被国家有关单位批准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学院党员老师在纪念园讲解员的引导下全面学习和领略了革命前辈王稼祥的生平事迹与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王稼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作为第一个提出“毛泽东思想”的革命者,王稼祥始终坚定站在中国革命正确路线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王稼祥始终发扬党员优良作风,一心为公,矢志不渝。

  各位党员同志被王稼祥同志的事迹所感动。“两学一做”不仅要落实在学习上,也要落实在行动上,更重要的是落实在态度上。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作风,促进新时期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这是我院基于“两学一做”的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创新发展路径的价值归属。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