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举行全体党员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02日    作者: 超级管理员    发布 : 超级管理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一系列“两学一做”学习与实践活动。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活动向深入发展,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党性觉悟,11月2日下午,环科院在学科1号楼N201举行全体党员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此项活动既是对前期学院集中开展系列“两学一做”活动成效的检验,也是对党员开展自我学习与自我提升实践的创新。竞赛之前,学院通过相关院级媒体平台发布通知,积极发动和鼓励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章党纪学习与实践,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竞赛采用闭卷形式,主要通过选择题、判断题和案例分析题等题型进行考察。学院将根据党员答题情况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

  此次党章党纪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